嘿嘿~持續光臨^_^ 噗~~一看到台中格友``氧氣``買到風信子....一盆才40元ㄝ.....格友``open將將``買了迷你文心....再加上~~又有2大盆即將到了尾聲.....準備處理掉....我又有位置了....1.白雪蔓--原價120元....老闆算我100元....便宜20元我也覺得開心....不愧我是常客...呵呵~~這一盆超級美的....我從21世紀房屋仲介好遠的地方就看到它了....問老闆...哈~~多年生...一年4季開花....當然買嚕....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白雪蔓....花差不多0.8公分左右大小....有一種花~~跟這花很類似....只是花較大朵....那個是```紫殼花```....別買錯黑~~!!....2.紫牡丹--20元其實我早就想買了....每次去每次都想買...但每次都沒買....後有巢氏房屋來~~我上網查它的資料....吼吼~~~1年4季開花內....也是多年生內....還能阡插內....而且還超好照顧內....這次去當然2話不說就拿了....3.白晶菊--8元...買2盆實在是太可愛了....而且回來上網查資料....原來它就是小馬格麗特阿....難怪這麼像....早知道再多買2盆....4.六倍利--10元其實我早在花市看過好房網它數百回了....原本花就很小...但現有的花色我覺得都太深了...根本都不顯眼....沒想到這次去...居然出現了亮眼的紫色....而且它還能越長越大盆唷...超值~~!!!5.淡紫色美女櫻--10元這一盆是媽咪發現的....因為我已經買過了...所以根本沒去看那一區的美女櫻.....沒想到多了一種花色....呵呵~~我最愛的租屋紫色....6.星瓣福祿考//粉色//--10元這花我也很喜歡~~但當時花朵開的少....媽咪覺得一點都不好看....這次去...開的可茂盛呢....媽咪自己說要買的...7.星瓣福祿考//紫紅色//--10元很亮眼吼~~!!8.星瓣福祿考//紅色//--10元噗~~媽咪當初說不買....結果這次還選了3種顏色勒....9.重瓣福祿考//粉色//--10租屋網元噗~~沒想過福祿考居然也有重瓣ㄝ....第一次看到....而且我上網查資料才知道....原來福祿考有15種花色呢....而且花型有4種....那我真的是少見多怪了....10.重瓣福祿考//鵝黃色or白色//--10元我真的是被它的花色所吸引....又覺得它是白色....但又覺得很像鵝黃色....不過我都喜歡....11.四季海棠//紅591海棠//--10元這之前格友友分享給我過...但被我種死了....這次看到~~當然買嚕....真的是很美ㄝ...12.金魚草--8元噗~說不買...結果還是買了....想說還有種子乾脆自己播種...但一看到只賣8元....而且就快要開花了....真的是很心動ㄝ....選這株~~就猜它不是黃色就是白色....13.天竺葵--8元噗~~有現成的租房子又想買了....一想到自己種的還小不拉機的....乾脆也買一盆好了....不過問老闆~~它也不知道是開什麼顏色....只好慢慢期待嚕....14.瓷器--各30元覺得便宜~~所以又想買....15.瓷器--各25元就覺得它們可愛....又很古董的顏色....買啦買啦....16.盆器--左20元...右30元每次看到價位很便宜就想買....反正買屋一定需要....17.黑膽石--4包100元一直找不到較深色的石頭....一看到就毫不考慮就拿了....不過回家後才突然想到格友``寶兒``說的話....Q"Q也來不及了...都買了.... 結果~~原本想買的都沒買到....不過~~完了嗎...哈哈~~還沒勒..... 因為~~我今天下午又要再去花市狂shopping了....一方面是幫格友代購盆賣屋花....另一方面~~就是阿~~昨天~~我只是無心的向老闆說了些話...我不知道他真的跑去打電話....結果之後跑來告訴我....```小姐~~ok....明天你就可以來買多肉....我剛剛請我妹去幫我拿貨...早上我先整理一下...看你何時來買```...哈哈~~~開心到爆....好期待唷^_^...//現在只擔心~~別進到我已經有的多肉房地產就好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90zats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