菡萏
  勁爆潮語
  ▲他人笑我看不穿,我笑他人啥也不穿。
  ▲對喜歡你的人好點吧,畢竟腦殘、缺心眼、高度近視都屬弱勢群體。
  ▲出爾反爾是我的作風,眾叛親離是我的現狀,長命百歲是我的結果,老不死是我的光榮稱號。
  ▲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四個字總結:會過去的。生活中很多煩惱的來源都可以用兩個字來總結:沒錢。
  ▲現在的狀況就是:不想有的全有了,比如狠心的老闆,優秀的情敵,多餘的脂肪,源源不斷的信用卡催款單……想有的全都沒有,比如漫長的假期,貼心的戀人,漂亮的衣服,錢……
  ▲科學家表示,體形醜並非一無是處:屁股大心腦血管好;長痣多老得慢;乳房小脊柱更挺拔;鼻子大不易得感冒;大腿粗心臟好;腳趾短跑得快。
  寓言
  ▲饑餓的狐狸看見葡萄架上掛著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,口水直流,想要摘下來吃,但又摘不到。看了一會兒,無可奈何地走了,他邊走邊自己安慰自己說:“這葡萄沒有熟,肯定是酸的。”
  ▲有一塊磁,極為貪心,見到鐵,便瘋狂地把它攬入懷中,據為己有。一日,磁看見了一座高大的鐵塔,興奮不已,心想,如果我能把這座高大的鐵塔吸入懷中,占為己有,那麼,我將擁有最多的鐵,成為天底下一塊最富有的磁。想到這,磁迫不及待地靠近鐵塔,可它使出全身力氣,也無法將鐵塔吸入懷中,反倒被鐵塔一股強大的力量所操縱和控制,像一個木偶似的被鐵塔一步步拉了過去,最後,磁被牢牢地吸附在鐵塔的腳底,動彈不得。一塊磁,因為對鐵極度的貪婪,最後成了鐵的囚徒和俘虜。
  ▲有一條惡龍每年要求村莊獻祭一個少女,每年這個村莊都會有一個少年英雄去與這條惡龍搏鬥,但無人生還。又有一個英雄出發時,有人悄悄尾隨。龍穴鋪滿金銀財寶,英雄用劍刺死惡龍,然後坐在屍身上看著閃爍的珠寶,慢慢地長出鱗片、尾巴和觸角,最終變成了惡龍。
  (菡萏 整理)  (原標題:方圓大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90zats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